满地乱爬的神经病

为爱而生

【许你时间之歌】第二章

“……疼吗?”

轻飘飘的人声出现,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猩红的人影,许音身穿一身红衣站在陈歌面前。

在许音出现的那一刻,陈歌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独属于许音的恐怖气息便向四周压来,他不敢动一下。

那气息虽然恐怖,但却没有一丁点杀意,陈歌就站在原地,哪怕那个“人“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他依然没有多少恐惧。

许音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陈歌,似乎想把这个人刻进他的眼中。

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哦不对应该是这个鬼,陈歌小心的开口道:“你好?”

“……“许音没有回答,只是站在哪里,眼神中带着一丝茫然。

为什么陈歌不认识自己了?这里是……鬼屋?

见许音不回答,陈歌继续谨慎地问道:“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响起,许音似乎意识到自家老板的不对劲,眼前的陈歌给人的感觉没有记忆中的沉稳,许音只能从初见时的场景中找到眼前这人的影子。

陈歌看许音这么久都没动手且对自己没有杀意,便觉得他大概不是敌人就对了。

见许音渐渐疑惑的眼神,陈歌为了在完成任务的时候多一张底牌,道:“我需要完成试炼任务,平安公寓,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帮我,再不济,别想杀了我就行。”

平安公寓!这不是陈歌的第一个试炼任务吗?许音在漫画本中听到过老周提起过,作为凶神他也意识到了自己身处的时空不对。

“可以吗?”陈歌任坚持不懈的问道,毕竟这位看着就不简单的样子,要是能作为自己的一张底牌,那么今晚的任务也就容易了许多。

“许音。”

说完这句话许音便回到了磁带里,此时应该是陈歌刚刚拿到手机的时候,许音默默用自己的力量更改着黑色手机中的内容。

陈歌在听见许音的回答时,心中一乐,看这个样子,许音应该是默许了自己的要求。

陈歌这么想着,黑色手机便震了一下,陈歌打开手机,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新的页面。

“厉鬼好感度

许音:至死不渝(对于他来说你是他的新生,你是他在这个世界存在全部的意义,他不会做出任何伤害你的事)”

“厉鬼好感度已解锁,让其听到蕴含游客负面情绪的尖叫,赠送携带怨念值的物品,或者完成厉鬼好感任务都可以增加好感度。

当好感度达到一定数值,他会选择性听从你的吩咐。

注意:只有怨念深重、血腥邪恶的厉鬼才会附带好感度任务,完成好感度任务能大幅提高好感,并可以让他帮你完成一件不违背自身意愿的事情!”

“恭喜玩家获得鬼屋员工:许音”

陈歌不禁疑惑,怎么就至死不渝了?自己不是第一次见到许音吗?

“作为一个直男,我是万万没想第一对我又如此深厚感情的,不是女的还不是人……”陈歌敲了敲录音机,“既然你不会伤害我,还成了我的员工,那就把这里当成家吧。”

许音在磁带中听着陈歌说话,听见陈歌说把这里当成家时,这曾经对他说过许多次的话,还是让他心中一动,这颗为陈歌而染红的心还是会被这句话温暖。

这个人无论什么时候都像太阳一样温暖。许音这样想到。

坐在录音机旁边的陈歌拨弄着手机,录音机发出电流的沙沙声,似乎在回应陈歌说的话。


——————————————————————

今天有点事情跑来跑去没时间写了QVQ

文笔不稳定,请见谅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