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乱爬的神经病

为爱而生

【许你时间之歌】第三章

离任务开始还有一些时间,在许音默许帮助他之后,陈歌也对这次任务有了些信心。

陈歌坐在鬼屋门口,翻看着短视频个人主页,很快他就发现了后台的几十条私信。

他耐心地一一回复,突然他看见了鹤山的私信。

朴实憨厚的法医学院学生偷偷向陈歌通风报信,说他们学校贴吧已经炸锅了,一群男学长在得知系花被吓哭后,一个个磨刀霍霍向鬼屋,甚至有人直接在贴吧发起了出征令,已经有十几个人报名响应了。

脑海中浮现出十几个精力旺盛的壮小伙在自己鬼屋里瑟瑟发抖抱成一团的样子,陈歌不禁感叹,“年轻真好。”

“等完成试炼任务就让他们试试新场景,让我见识一下一星场景有多吓人吧。”

说起试炼任务,陈歌认真起来,任务只有一次机会,能不能获得新的恐怖场景就看今晚了。

他翻看着黑色手机上的任务信息,将其牢牢记住。随后陈歌又开始上网搜索和这个地方有关的一切信息。

“含江市西郊平安公寓……”

在陈歌搜索着和任务有关的信息市,许音也弄清楚了这个时空是怎么回事。

许音回忆着来到这里之前的事……

当时他们因为一些原因,在黑雾中和诅咒医院偷偷逃跑的凶神——吃,打了起来。

多位顶级红衣加上三个凶神的斗争,又处于那诡异的黑雾中,竟然硬生生撕裂了时空。

在许音反应过来之后,就已经身处此地了。可能是对陈歌的执念,导致他一来到这个时空就影响了黑色手机,让陈歌提前抽到了自己。

许音对于回到原来的时空没有一点头绪,目前也没办法重现当时的情况,毕竟现在的陈歌手上没有两位凶神和多位顶级红衣,而那诡异的吃也不知所踪。

况且……现在陈歌第一个抽到的是凶神许音。

有他在,陈歌或许不需要经历记忆中所有的提心吊胆和危险困境,他希望这个人可以更加肆意妄为一点。

痛苦和绝望他可以独自承受。

……

下午四点三十分,陈歌在鬼屋道具间犹豫着带些什么东西去凶宅。

“身份证、手机、充电宝、打火机、水果刀、多功能工具锤……哦对了,还有这个布偶。”

陈歌把之前出现在镜子面前的布偶塞进背包,然后盯着面前的录音机思考片刻,道:“我把你塞进包里,你介意吗?”

周围的温度骤降,许音突然出现在陈歌面前,陈歌被吓了一跳,他本来以为许音不会出现的,顶多就是让录音机发出一些声音。

“那个……你介意?”陈歌小心翼翼的问道。

许音摇摇头,陈歌不禁疑惑,“那你出来是想和我说什么吗?”

“我会保护你。”略带沙哑的声音响起,“就像黑色手机说的,我不会做出任何伤害你的事情,不用对我那么小心翼翼。”

听到他的话,陈歌又想起了黑色手机中许音对他的好感度——至死不渝,他刚想开口问许音为什么会对自己有那么深厚的情感,就看见徐婉向道具间走来。

显然,许音也看见了,于是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不见了。

陈歌见状只好将这个问题放一放,对徐婉喊道:“徐婉!今天提前下班!”

随后就将录音机放进包里,就往鬼屋门口走。

看着徐婉疑惑的神情,陈歌路过她的时候又道:“钥匙我放道具间的桌上了,明天见。”

见陈歌一副放飞自我的样子,徐婉哦了一声,扔下鬼屋宣传单就溜进道具室了。

晚风吹得鬼屋宣传单乱飞,孤零零的鬼屋在乐园中显得有些萧条,“以后就不会这样了”,陈歌喃喃道,“希望那丫头明天不要在早间新闻上看见我。”

虽然许音说会保护他,但之前的噩梦级任务也让他意识到了任务的危险性。

他不自觉的轻轻叫了一声许音的名字。

录音机沙沙的电流声响起,随之而来的是他耳边许音的声音,“我在……”

“只要你需要我,我就在。”许音的声音就在他耳边,他甚至能感受的许音冰凉的气息,他突然有种耳鬓厮磨的感觉。

等等,他不是个直男吗?一定是黑色手机的评价影响了自己,自己以后是要娶老婆的!

许音的声音又在耳边出现,“不管是叫名字,还是按录音机,只要是你,我都会回应。”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